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感恩大回馈 猛男美女携礼大放送

2013-03-29 13:59:57字体:【  

    《王朝霸域》一周岁了!作为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轻国战页游巨作,《王朝霸域》承载着数以万计玩家的三国梦走过了一年的里程。在此周年嘉庆之际,官方隆重推出一周年感恩大回馈活动,九国美女竞争上榜诠释江山美人,给力武将纷纷投效助你逐鹿中原,更有多重大礼倾情相赠,为你筹谋天下。

 

    《王朝霸域》是腾讯游戏旗下首款以国战为题材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。游戏以东汉末年为背景,以九州为势力划分,玩家将扮演一阵诸侯,协同本国其他玩家一同对其他国家进行征战讨伐。如今恰逢游戏运营一周年,官方特别推出了“感恩大回馈”活动,不仅有猛男靓女相伴,更有千万QB大礼包等你来拿。

 

周年庆活动连接:http://wang.qq.com/cp/act/a20130318oneyear/

 

甄选九国美女 照“靓”王朝霸域

 

    《王朝霸域》首届选美大赛——恭迎我的“王朝女皇”活动已经隆重拉开帷幕,诸多游戏美女踊跃参与,用自己的靓照征服这虚拟的大陆。秀写真、晒视频甄选九国美女,拉选票、靓天下决赛王朝女皇。面对她们的是豪华的礼包,游戏代言人也虚位以待。而众多玩家亦可在这周年庆典中一饱眼福,目睹这游戏中倾国倾城的王朝女皇。

 

 

周年七天狂欢 好礼赠送不停

 

    过年有过年七天乐,而王朝周年庆也有王朝七天乐。在3月26日至4月7日的周年庆典期间,所有登录游戏并且活跃度达到50分以上的玩家均可在活动页面中领取一份七天大礼。连续每天登陆,即可天天领取,最高价值999QB大奖虚位以待,内含英雄招募令、玄天宝鉴等极品珍宝倾情相送。轻轻松松七天乐,疯抢礼包最快乐。

 

活动连接:http://wang.qq.com/cp/act/a20130311year/

 

 

万元Q币冲级赛 周年庆典更疯狂

 

    除了选美大赛和七天礼包活动,在本次周年庆典中,官方还举办了“万元Q币冲级赛”活动让玩家嗨的更尽兴。在3月26日至3月29日开启的服务器中,玩家登入游戏即可参与冲级赛的比拼。游戏开服两周后官方将根据玩家的等级进行统计,前100名均有惊喜奖励。此外前十名如果还有QQ会员的身份即可获得额外的奖励——蓝色马匹燎原火。

 

活动连接:http://wang.qq.com/cp/act/a20130318level/

 

 

《王朝霸域》一周年,倾情回馈所有玩家。有妹子,有爷们更有千万豪礼等你拿。赶紧加入游戏,一统你的江山吧。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