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YOU物公馆李双领衔代言《恭迎我的王朝女皇》决赛开启

2013-04-19 11:25:30字体:【  

王朝霸域,恭迎女皇。腾讯游戏旗下轻国战三国策略页游巨作《王朝霸域》主办的首届真人美女选拔赛——恭迎我的“王朝女皇”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。众多游戏美女秀写真、晒视频照亮九国争霸,角逐王朝女皇。更有YOU物公馆美女V女郎李双、L女郎安馨儿出任宣传大使,代言活动,拍摄游戏独家视频,成就王朝江山美人的神话。

 

 

 

 

当英雄走上巅峰,期待的便将是美人入怀。《王朝霸域》为男玩家们谋取福利,给女玩家们提供美丽舞台,在游戏运营一年之际,官方特别举办的恭迎我的“王朝女皇”选美活动,诚邀YOU物公馆李双担任宣传大使,迎接王朝女皇时代到来。活动面向全国范围选拔《王朝霸域》游戏美女玩家,通过在参赛网站展示靓照,玩家投票甄选游戏九国美女。专属称号、专属界面独家来袭、100000黄金免费赠送,还有游戏代言人的位置虚位以待,为美女玩家举行了一场游戏盛宴。

 

 

 

 

同时为庆贺九国美人进入决赛,官方决定提高奖项黄金以资鼓励。

 

 

第一名 100000 黄金
第二名 88888 黄金
第三名 68888 黄金
第四、五、六名 48888 黄金
第七、八、九名 40000 黄金

 

目前“王朝女皇”活动选拔九国美人已经诞生,九国美人在经过前期的真人视频才艺秀之后,已经给广大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美丽印象。现已入驻各诸侯国,开始美人权倾天下的新王朝。今天决赛投票已经正式开启,让我们期待女皇的降临。用自己的票为自己心中的女皇加油吧!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