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王朝霸域 7月18日 新服开启公告

2017-07-14 17:20:02字体:【  

《王朝霸域》是腾讯首款以国战为题材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。游戏真实还原三国地图和历史名将,采用多国争霸一统天下新型游戏模式,实现激爽刺激酣畅淋漓十万大军同屏作战的三国世界,更独创装备武将跨服共享,军团玩家跨服再战,统一全服主宰王朝。

 

第一大区 双线480区 7月18日15:00开服(九国地图版本)

 

首次登录领取价值1888黄金新服礼包

活动说明:公测新服玩家,登录游戏即可点击游戏界面中的“礼”字。
登录游戏,可以领取价值388黄金的公测大礼包。
玩家等级达到15级,可以以同样方式领取价值200黄金的大礼包。
玩家等级达到25级,可以以同样方式领取价值500黄金的大礼包。
玩家等级达到35级,可以以同样方式领取价值800黄金的大礼包。


总共价值1888黄金的新服礼包,马上登录。


如果您是我们《王朝霸域》的新手玩家,刚步入游戏,有些迷茫、有些不知所措呢?

不用害怕!《王朝霸域》的资深玩家将会非常热情的帮助您哦!

《王朝霸域》拥有非常强大的新手互助团,您可以通过游戏内 私聊或者邮件方式向他们提问,绝对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哦~

新手互助团在线时间:
A组:09:00-12:00 新手互助001 新手互助002
B组:12:00-15:00 新手互助003 新手互助004
C组:15:00-18:00 新手互助005 新手互助006 新手互助007 新手互助008
D组:18:00-21:00 新手互助009 新手互助010
E组:21:00-24:00 新手互助011 新手互助012


点击游戏内“新手互助”
私聊方式: 界面左下方聊天框内输入“ / ”加“角色名”加“空格”加“您要咨询的问题”即可 。例如:/新手互助001 怎么建造封地?
邮件方式: 界面右下方点击“邮件”功能,再点击“写信”按钮,在收件人输入框内输入“角色名”及主题和内容,即可发送邮件。

注:新手互助员不会以任何理由向玩家索取账号密码,请各位玩家注意官方公告内公布的新手互助员的角色名,谨防上当受骗。

 

 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