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7月3日 双线509 和平轮回公告

2018-06-25 10:34:55字体:【  

亲爱的王朝玩家,您好:
双线509 已经进入服务器时间280年,以上区将于7月3日例行维护时,开启和平轮回。
请以上区服的玩家在7月3日之前做好以下工作:
1、确定已绑定好所有需要轮回的武将和装备。
2、无需绑定的装备,记得将装备上的宝石拆卸下来,在宝石包裹栏中的所有宝石,将自动轮回到宝石仓库中。
【和平轮回】
1、轮回后,玩家在该服务器的黄金会进入轮回仓库。原服务器的会被扣除。
2、轮回后,玩家可轮回的装备,武将,宝石会复制一份进入轮回仓库,原服务器的还会保留。
3、轮回后,服务器不关闭,正常运行,玩家可继续进行游戏。
4、轮回后,该服务器不能从轮回仓库取出任何装备,道具,武将。
5、轮回后,无论服务器最终是否被玩家统一,都不会再进行任何轮回。(我们强烈建议玩家不要在该服务器再取出黄金,或进行充值。)
6、服务器时间进入320年后,无论服务器是否被玩家统一,服务器都将关闭。
7、黏合的双色宝石无法轮回,每次轮回前请玩家拆分双色宝石;双色宝石镶嵌在的装备无论是否绑定轮回或者自动轮回,双色宝石都将无法轮回。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