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游戏资料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戏资料 > 军团系统

王朝霸域官网游戏资料站

军团系统

军团是游戏中的玩家基本作战团体,军团系统让玩家统一协调指挥一个军团成为可能。发展分一定即可创建军团。
每个军团都有自己的仓库,战胜敌人可以把敌军一部分粮食放入到军团仓库中,在日常活动中可以使用这些资源。另外军团可以扩充一个城市的土地,花费一定数量的粮食可以扩充某个城市的土地值上限,从而允许玩家在该城创建更多的封地。

加入军团
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创建军团。创建军团的前提要求是发展分达到10000。新手玩家刚开始没有加入军团的话,在主线任务内会提示玩家加入一个军团
首先在右下角的菜单栏里面选择军团按钮:
 

点击之后出现了一个简单的对话框: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创建一个军团或者加入一个军团。
 

如果是点击加入军团的话,就会出现一个军团的列表,列表中按照军团人数排序,会显示军团的名称、创建人名称和军团人数。希望加入一个军团的话点击该列表上右侧的加入军团按钮即可。
 

创建军团
 在加入军团之前的对话框上点击“创建军团”,就会出现下面的界面:
 

 填写好军团名称和军团公告之后就可以创建军团了。创建好一个军团之后,玩家默认成为这个军团的最高指挥者,当然整个军团就只有一个指挥者了。


我的军团界面
在加入了一个军团之后,从主菜单上军团按钮进入的就是我的军团的主界面了。
我的军团一共有三个选项,第一项是军团信息,这里可以看到军团的名称、军团长、人数、兵力、军功综合等,军团仓库有多少存粮等等,也可以选择退出军团。如果是军团里的指挥官还可以修改军团公告、解军团,军团仓库的粮食也可以由指挥官用来分配给玩家,或者是用来扩充城池的土地值。

在军团成员选项内,玩家可以看到军团内的成员,默认按照军团内职务权限排序。在这个界面上玩家可以对成员进行管理操作,比如提升职位、分配军粮、发送邮件、T掉玩家等操作。


 

最后申请名单里面,军团长可以对申请加入军团的玩家批准加入,另外也可以邀请自己认识的玩家加入军团。


 

 

最新活动

客服电话0755-86013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