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游戏资料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戏资料 > 封地建筑

王朝霸域官网游戏资料站

封地建筑

当我们进入到自己的封地的时候,就可以看到封地内部的建筑了。每个建筑最高为20级,其作用从1~20级递增。正常情况下一座建筑使用自动建造命令不停的升级的话,花7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升级至满级。
下面介绍每种建筑的简单作用。

 

建造司
建造司是每块封地的初始自带建筑,而且无法被摧毁。建造司的作用是缩短建筑的建造和升级的时间。

民居

民居是基础资源生产建筑,随时间生产铜钱,铜钱主要用于内政任务、升级科技。

兵营
兵营是用来产生征兵点的建筑,征兵点可以用来招募军队,可以说这个建筑是游戏中的核心建筑。等级越高产生征兵点的速度越快。

农田
农田是游戏中基础资源粮食的生产建筑,粮食在游戏当中从招募军队到行军打仗都有巨大的消耗,因此农田也是游戏中数量最多的建筑。所有部队当中速度最快的就是骑兵,而骑兵消耗粮食也最多。

伐木场
伐木场是游戏中消耗量相对较小的资源,除了建筑发展之外,消耗木材最大的兵种是弓兵,同时弓兵也是游戏中攻击力最高的部队。

矿场
矿场是铁矿的生产建筑,铁矿的消耗量仅次于粮食,制造军械和步兵都需要大量铁矿。步兵是游戏当中防御力最强的部队。

最新活动

客服电话0755-86013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