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各国历史来源追溯系列之四—青州

2012-04-12 16:13:53字体:【  

随着王朝霸域公测的开始,各个服务器接连爆满,各地战事纷纷,战火连连。在了解了幽、徐、益等几个强大的国家之后,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双线十区的统一国家——青州。

青州是传统上所说的华夏九州之一,东汉末年三国时期,青州:辖二郡、四国,六十五县。治所临淄县,故城址在今山东淄博市临淄北。辖境相当于现在的山东省临南以东的北部地区。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,青州孕育了深深地文化底蕴,诞生了无数的历史名人,如东吴名将太史慈就是青州人。而在青州历史之中,不得不提的就是公元188年的青州黄巾起义,当时聚众百万,转战青、兖各州。

 

 

由此可见,青州虽然没有幽州等国的强大,但在东汉历史中也占有重要的一席。在王朝霸域中,青州夹在幽、徐之间,往往后受到极大地压制,但是,青州的玩家却总能在夹缝中顽强的生存,并且在双线十区中统一天下。

你是否爱上了这个顽强的国家呢?不要犹豫,青州新的历史等着你们来书写!

 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