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武将历练玩法介绍

2012-08-28 17:11:09字体:【  

1、武将历练系统在武将界面下,武将通过历练获得武将经验。每个玩家每天有10次历练机会,可以对任何武将进行历练。

2、历练系统中共有12个历练地点,每次系统会随机抽取3个,玩家从中选择1个作为该武将的历练地点,点击历练后该武将获得经验奖励,所有历练地点提供的武将经验数值相同,获得经验值的多少只和武将等级有关。

3、武将历练后还可以获得“阅历”,阅历的作用暂未开放。

4、按照一定顺序访问历练地点,则可以触发历练事件,并领取历练事件奖励。

5、历练事件触发必须是连续的地点,且已访问地点第一个必须是历练事件中的第一个地点。

 

6、每次领取历练事件奖励后,将清空所有已访问的历练地点。也就是说同时触发了低级历练事件和高级历练事件时,领取其中的某个历练事件奖励后,将无法领取其他的历练事件奖励。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