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王朝霸域携手07073游戏网“三弹齐发”独家礼包发放

2012-12-21 19:00:43字体:【  

新年将至,传说中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马上就要到了,元芳,你怎么看?还Hold得住吗?把酒当歌人生几何,让我们共同开始末世狂欢吧!

 

2012年12月19日~2013年1月5日,王朝霸域与07073游戏网联手推出“三弹齐发”跨年大抽奖活动,用正能量驱走一切黑暗力量!奖品丰盛,惊喜无限,礼包中奖率100%!更有ipad mini/ipad3/小米手机等大礼待你来拿!在活动期限内您只需连续参与“三弹齐发”中的“末日拯救计划”、“圣诞来临”、“新的世界”三大主题活动环节(用爱心拯救地球,回答游戏问题拿圣诞礼包,放飞卫星记录2013新的足迹),便可通过这些精彩活动获得王朝霸域的三重特权礼包,活动结束后更有机会抽取终极大奖!


三弹齐发,学弟加油,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。

礼包地址:http://www.07073.com/plus/huodong/sdqf/sdqf_info.php?id=38
活动地址:http://www.07073.com/hd/santa_2012


末日礼包内容:金之碎片*20;寒铁*10
圣诞礼包内容:大喇叭*2;大摆宴席卡*2;高级训练卡*20;绿色结晶*20;蓝色结晶*20
元旦礼包内容:高级体力药*1;高级益智丹*2;高级强固丸*1;高级补体丸*1;高级星辰砂*5;高级转职书*2


礼包使用说明:每个QQ号每种礼包只能领兑换一次,请在13年3月31日前登录:http://wang.qq.com/web201107/cdkey.shtml进行兑换。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