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封疆裂土 重塑九州 六国版图横空出世

2013-01-11 16:38:46字体:【  

 

泱泱华夏,锦绣山河,星垂平野阔,月涌大江流,望不尽八千里名川秀水风云壮阔,叹不尽五千年神州轩辕地杰人灵。《王朝霸域》指点江山,重塑六国版图,平分天下九州,尽显北国奇峰神秀,江南烟雨斜阳。江山多娇,六国群雄再度兵锋相见;烽火硝烟,国战再度降临神州。

 

《王朝霸域》六国版,以更加精炼的城池关隘和合理的资源布局,有效增强了国战对抗的激烈程度,加快了战斗节奏。对玩家的战略谋划和战局控制能力形成更高的挑战,唯有强者方能决胜千里,问鼎中原。

 

 

 

图1:六国版图

 

六国争雄 文韬武略布局天下之势

 

《王朝霸域》六国版以幽州、徐州、扬州、豫州、益州、凉州六国之间相互抗衡,形成逐鹿中原之势。各国除了都城之外各自拥有一个名城重镇。城池资源布局再度优化调整,关内的4级、5级城大幅减少,6级城更是荡然无存。从而有效引导战争资源向关外转移,必将加剧关外资源城池争夺的激烈程度。关外城池的布局,则充分强调了4级城的战略节点作用。3级、5级城数量减少,以提高国战前期扫野速度。洛阳附近的6级城也有所减少,高资源城的争夺将更加惨烈。

 

 

图2:幽州国都范阳

图3:徐州国都会稽

 

资源稀缺 高产封地仅可论功行赏

 

《王朝霸域》六国版大幅减少了5级、6级城的封地数量,而名城的封地,更是由原来的300块急剧减少到90块,看来在名城种地已无可能,只有战功卓著的英雄方可有资格入驻名城。即便如此,在国战后期,依然有可能出现资源紧缺的情况。如何配置有限的资源,将成为各国指挥者所面临的棘手难题,而国战成败也往往在此一举。

 

 

图4:扬州国都南越

 

 

图5:豫州国都郁林

 

文治武功 尚武之风成就王者伟业

 

在各类城池的加成方面,《王朝霸域》六国版更加突出了国战游戏的特点,在资源、铜钱、兵点三类加成中,有重点地偏重于兵点和铜钱。在3级、4级、5级城池中,适当提高了兵点和铜钱加成,降低了资源加成。而在名城中,考虑到封地数量有所减少,适当增加了资源加成做为弥补。加成调整的结果,更有利于国战中各类资源的利用。生命不息,战斗不止,所有调整都以国战为终极目标。

 

 

图6:益州国都成都

 

图7:凉州国都西凉

 

“片角吹残夜,雄关铁锁开”,血洒疆场的峥嵘岁月,豪情万丈的英雄情怀,传颂千古的凄婉悲歌,必将感动自己、感动生命、感动人生。不一样的战斗乐趣,更精彩的游戏体验,尽在《王朝霸域》。

 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