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快速导航

QQ号码直接登录

开始游戏

游戏充值

新闻公告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公告

微信送礼包 转动轮盘赢取免费机票

2013-02-01 14:55:43字体:【  

 

《王朝霸域》微信送礼包 转动轮盘赢取免费机票

 

 

过年回家没买票?不用担心,腾讯游戏旗下轻国战页游巨作《王朝霸域》送给你。为了回馈所有王朝霸域的玩家,自2013年2月1日至2月20日期间,只要关注微信即可100%获得游戏礼包。如果玩家游戏等级超过20级,还可参与转动轮盘活动,全国机票免费赠送。心悦会员、QQ会员还有额外奖励!

 

充值活动连接:http://wang.qq.com/cp/act/a20130121behome/ 

 

活动时间:2013年2月1日至2013年2月20日

 

 

 

 

图1:送机票活动隆重开启

 

关注微信 领取专属礼包

 

随着科技不断发展,微信成为传播信息的一个快捷途径。《王朝霸域》虽然以古代三国时期为游戏背景,但是也与时俱进开启官方微信。玩家可以收听《王朝霸域》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游戏动态,在活动时间收听还有惊喜好礼哦!只需打开活动链接,通过微信扫描“王朝霸域”、“QQ旅游”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号即可获得“琳琅满目礼包”激活码和“公测豪华放血礼包”激活码。每种礼包只能领取一次,千万不可错过免费豪礼哦!

 

 

 

 

图2:关注微信即可获得两大礼包

 

转动轮盘 赢取免费机票

 

除了微信活动,在本次春节来临之际,《王朝霸域》官方携手“QQ旅游”还特别为准备回家过年的玩家准备了全国免费机票。所有游戏等级超过2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,只需先在活动页面绑定游戏所在服务器,然后通过完成游戏中的每日任务积累每日活跃度,当达到20、40、60、80、100活跃度时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。每个玩家每天最多5次机会,每次都有可能获得免费的全国机票,让你游戏、回家两不误,真心回馈所有玩家。

 

 

 

 

图3:转盘中有机会获得全国免费机票

 

实物大奖 会员更有机会

 

在轮盘活动中,除了可以获得免费机票以外,袁绍、袁术武将卡、资源车、铜钱袋等等虚拟物品应有尽有,还有许多实物大奖,比如10元旅游现金券、红毛公仔、心悦相框等等,全部免费放送,为你新春贺礼。而心悦会员、QQ会员除了每日的5次抽奖机会以外,还可以额外的参与一次抽奖,尊享会员的魅力。

 

 

 

图4:心悦俱乐部介绍

 

 

春节回家不用急,游戏也能送机票。《王朝霸域》新春贺岁活动逐一开启,为你奉上最幸福、最劲爆的豪礼。

 

《王朝霸域》官方网站:http://wang.qq.com/

《王朝霸域》官方论坛:http://wang.gamebbs.qq.com/forum.php

 

关于腾讯游戏

腾讯游戏,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,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。以“用心创造快乐”的理念,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,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,致力为玩家提供“值得信赖的”、“快乐的”和“专业的”互动娱乐体验。

腾讯游戏,用心创造快乐!

 

相关新闻

重要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