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游戏资料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戏资料 > 创建封地

王朝霸域官网游戏资料站

创建封地

封地就是指玩家在游戏中一座城池之内的领地。游戏中采用城池来表示一个国家的占有地域,攻打下其他的城可以使一座城市变为本国的城市。
首先点击一座属于自己国家的城市,会弹出菜单:


进入命令可以让玩家进入城池进行操作。如果城池内有玩家的封地,就会直接进入封地,否则进入城外,可以查看城池守军兵力。如果是敌军城市则不可进入。

 


进入封地之后我们可以在右侧看到创建封地的按钮:


每座城池都有土地上限,意味着最多有多少个玩家在此创建封地,土地值满的时候可以由国家通过捐献粮食开拓更多土地。
对于有空闲土地的城池,我们可以点击创建封地来创建以块封地。

 

 

创建封地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以下的界面:
创建逢低可以在此处创建一个崭新的封地,之后任由玩家发展。
重建封地用于将一块被人毁掉的城池内的封地重建出来,需要耗费一定的黄金才行。
迁城则是玩家后期用于拉近占线的战略手段。

如果条件充足,点击创建封地就可以了。如果提示无法创建最多的封地,玩家可能需要升级科技里面的疆土扩展。
 


创建封地是需要消费铜币的,另外也需要有足够高的疆土扩展科技等级。每一级的疆土扩展都要求玩家主公达到一定等级,每5级可以升级一次疆土拓展,也就是说每5个主公等级可以创建一块封地。总共最多11块封地。

最新活动

客服电话0755-86013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