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霸域

等待天下之王者

整站导航

下载桌面图标

游戏资料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游戏资料 > 兴修水利

王朝霸域官网游戏资料站

兴修水利

游戏中城池还有一个未提及的属性叫做民心值。民心值影响攻城战时守城部队的数量,当一座城池民心很低的时候,治安巡这样的内政任务就可以提升民心了;当民心超过1w的时候,玩家需要利用兴修水利和举行庆典来提升民心值。同时,这两个活动是有限制的,每天只能做5次,每两小时可以做一次。兴修水利和举行庆典还会获得一个熟练度的称号,利用称号可以兑换一些资源道具。


和之前的城门里的内政任务不同的是,这个任务只要是本国拥有的城池就可以举行,不需要玩家有驻军这样的要求。换句话说,前期举行这两个任务最好的地点就是国家的四座关卡城。


玩家在城郊还可以看到两个建筑,分别是广场和官邸。官邸是用来管理国民的,这里兴修水利我们点击进入广场就可以了。

 


 

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两个选项,这里我们选择水利官:
 

 

 

如果这个时间内玩家的水利任务可以进行的话,和水利官对话之后就可以点击兴修水利按钮了,做这个任务不需要有任何的消耗。点击后我们就知道任务完成了。
任务得到的水利令牌可以在国都的王城处兑换道具。
 

 

最新活动

客服电话0755-86013366